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仪器设备  > 

倒置荧光显微镜

发布日期:2018-06-06

设备名称:倒置荧光显微镜

型号:OLYMPUS CKX53 PH

厂商:OLYMPUS/日本

功能:CKX53实验室常规倒置显微镜采用先进的iPC整合相衬系统,通过一个万能型相衬环板支持4X,10X,20X 和40X相衬物镜观察活细胞图像,使常规细胞观察更加快捷,简单方便。另外还有与2倍物镜配合使用的专用孔径光阑CKX3-SLPAS,以及反相  相称(IVC)技术等极大地提高了观察反差。方便操作各种类型细胞的培养容器,紧凑而稳固的设计节省操作空间,非常适合在细胞培养室,超净工作台上使用。

观察方法荧光(蓝/绿激发);荧光(紫外激发);相衬

配件及主要参数:

照明器荧光照明器,汞灯100W

物镜转换器内置4孔位

载物台:平板载物台

物镜:4X万能平场半复;10X万能平场半复;20X长工作距离平场半复;40X长工作距离平场半复;(均消色差消相差)

聚光镜:超长工作距离聚光镜,NA 0.3/W.D. 72mm(风置)

镜筒:宽视场(FN22),三目镜筒

实物图

 

 

 

正面图

 

 

侧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