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台北科技大学颜维谋教授、国立虎尾科技大学蔡永利教授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10-24

2018年8月10日,应中心主任王晓东教授邀请,台北科技大学颜维谋教授、台湾虎尾科技大学蔡永利教授来我中心交流访问。期间颜维谋教授、蔡永利教授深入中心课题组实验室进行参观指导,并与课题组部分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颜维谋教授现为台北科技大学能源与冷冻工程系教授,是国际传热传质领域的知名专家,多年来从事微尺度传热、强化换热、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微型重组器制氢、建材储能、磁阻式马达散热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共发表国际论文近二百篇。自2008年起,我中心与颜维谋教授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半导体热电制冷与发电、微通道热沉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已在Journal of Power Sour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Hydrogen Ener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等国际期刊上合作发表论文40余篇。

蔡永利教授现为国立虎尾科技大学飞机工程系航空与电子科技研究所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换热器、电子器件散热、强化传热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年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颜维谋教授、蔡永利教授还参观了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电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可再生学院相关专业实验室。


2018年8月10日

撰稿人:刘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