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工程热物理研究中心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2018年6月14日,工程热物理研究中心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主楼G0638举行。

答辩委员会由王晓东教授担任主席,陆规副教授、王天虎讲师、王亮讲师担任委员,孟境辉讲师任秘书。2018届毕业生王丹琪(论文题目《电场作用下纳米液滴在固体表面上合并行为的分子动力学研究》,指导老师王晓东)、黄凌峰(论文题目《固体颗粒对高温液滴铺展特性的影响》,指导老师王晓东)、王子杰(论文题目《微结构表面上纳米流体液滴铺展和蒸发特性的研究》,指导老师王晓东)、李冉(论文题目《积灰结渣对超临界燃煤机组炉膛传热的影响规律研究》,指导老师陆规)、蒙冬玉(论文题目《沸腾气泡动力学精细调控研究》,指导老师陆规)、蒋文伟(论文题目《微尺度腔体流动的格子Boltzmann方法模拟研究》,指导老师王亮)、陈世藩(论文题目《基于格子Boltzmann方法的椭圆绕流和串列圆柱绕流分析》,指导老师王亮)、倪宝鑫(论文题目《多孔肋设计强化汽车尾气半导体热电性能研究》,指导老师孟境辉)及兰宁(论文题目《非均匀温度分布条件下半导体热电性能结构优化研究》,指导老师孟境辉)分别作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相关提问。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投票,认为9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均针对各自选题方向上的新问题开展研究,获得了一些新的认识,论文撰写规范,答辩过程中表达清晰,回答问题正确,5票一致通过9位同学本科毕设论文答辩,并推荐李冉、蒙冬玉、王丹琪及倪宝鑫等四位同学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答辩。



撰稿人:刘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