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高燕维荣获”洁净发电与绿色能源“论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07

2017年10月21日,“洁净发电与绿色能源”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上海市举行。本次论坛由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电力学院承办,旨在促进上海市研究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热情,增进校际之间的学术交流。来自华北电力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中心的高燕维硕士汇报了《双脉冲式热电制冷器瞬态制冷特性研究》学术论文,其精彩宣讲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优秀论文 “一等奖”。

本次论坛涵盖了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可再生能源、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交叉学科,邀请了多位相关领域的学术专家担任评委。论坛中,各位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和展示,评委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并和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参会的研究生受益匪浅。本次论坛共评比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5人。

高燕维,男,硕士研究生,2016年考入华北电力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中心,师从王晓东教授,目前已发表SCI二区论文1篇,拟于2018年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