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斯超荣获传热传质分会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01

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会于苏州召开。本中心主任王晓东教授、斯超博士、解芳芳博士、王艳红硕士赴苏州参会。会议期间,王晓东教授作分会场主题报告,斯超博士参会论文《不同类型缺陷对多层石墨烯内声子传递性质的影响:单因素分析》参评了“推荐青年优秀张贴论文展板”,解芳芳博士和王艳红硕士参加了展板交流。经与会专家评审,斯超博士的论文在参评的36篇展板论文中评分排名第三,荣获“王补宣-过增元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祝贺!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会每年举办一次,是传热传质研究领域最重要的国内会议。本次传热传质分会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和扬州大学承办。

图为王晓东教授作分会场主题报告

图为斯超博士参评“推荐青年优秀张贴论文展板”

图为斯超博士获奖证书

图为领奖人合影